Friday, January 23, 2009

兴奋!

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工作天。。。
全公司的人都特别准时放工。
现在差不多回完了。。剩下几只小猫。。包刮我。。哈!
其实没东西做了。。只想把我现在的心情写下。。

现在的心情 ~ 兴奋! 哈哈哈哈!!!

今天几乎全公司的人都穿红衣。。ang ang bo hai lang...hahhaha

高兴咯!!!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

期待过年的时候是最爽的!! 也就是现在的这个时候咯。。哈哈哈哈!!

好啦。。要回家过年咯。。yeah yeah!!

新年快乐!!! :)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今天好无聊哦。。。没什么工作。。
此时很想唱新年歌咧。。。哈!

过新年,怎么可以少了新年歌呢?
“贺新年,祝新年。。
新年啊,年年年。。
爆竹声,响连天。。。嘿!”

哈哈哈!自己唱自己开心。。。

刚刚在msn里有个人说我很幼稚咧。。
“hahaha...my goodness..ur captions...i tot was sum 5 year old kid。。。”

因为我把以上的歌列为今天的标题。。。死乌龟!
好多年前,我和同学很流行互送贺年卡。
不过,这个文化已消失了好久。。
好久都没收到贺年卡了。。。好怀念。。
老朋友,你们近来好吗?。。。

新年也是老朋友老同学相聚的机会。
但,到今天还没收到任何一位老朋友老同学的电话。
我的电话应该没坏吧!哈!

一如往常,年三十晚都会到公公婆婆家吃团圆饭去。。
过后肯定是要帮老妈仔搓汤圆。。
然后再看好友姐妹们有什么节目啦。。再去wet! 哈哈!
讲到"wet"这个字,忽然想到他。。。
曾经他说我是wet leg。。。pls...i'm not!

年初一,睡到自然醒。。
然后到舅舅家去拜年啦。。
今年刚好遇到老妈子offday。。所以应该可以早早出发。
哇!应该可以遇到好多亲戚,好多红包!!开心咯!

年初二。。。还不懂有什么节目。。应该来个团体大拜年吧!

年初三。。。also vacant...waiting for date... :P

年初四,说好同事朋友姐妹们要到我家拜年吃火锅。。
然后来场刺激的赌博 - "between"。。
Wow!!! 心会跳出来哦。。。
没完过的人可以来我家一起玩。。哈!

年初五,七早八早要到马六甲去。。
远方的好朋友~姣婆Ice 终于要嫁给Cougman了。。
当然不可少了我来当姐妹啦。。嘻嘻。。

年初八,开工大吉!
今年一定发发发!!!
哈哈哈哈!!

好啦。。快要放工咯。。。
要闪人了。。赶着回家载老妈子去买年货。

在此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hahaha!! :D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Lonely lunch time

Suddenly find no one to lunch today...
everyone also got their program...
last minutes don't know who to join..haiz...

Really feel i'm so lonely sometime...
i know im still in not fully recover mode...
still will thinking sometime....
still will missing sometime....
what can i do for deleting fast??

Lonely in the office....repeat listening to a song....

~ No One ~

I just want you close
Where you can stay forever
You can be sure
That it will only get better
You and me together
Through the days and nights
I don’t worry ‘coz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People keep talking
They can say what they like
But all I know is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m feeling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 feel for you
You you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 feel for you

When the rain is pouring down
And my heart is hurting
You will always be around
This I know for certain
You and me together
Through the days and nights
I don’t worry 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People keep talking
They can say what they like
But all I know is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m feeling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 feel for you
You you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 feel for you

I know some people search the world
To find something like what we have
I know people will try
Try to divide
Something so real
So till the end of time
I’m telling you that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m feeling
No one no one no one
Can get in the way of what I feel for you

oh oh oh …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正式宣告死亡。。

昨夜,我等了好久。。。
最后,终于得了“死亡”正书。。。
正式宣告死亡了。。。
死了。。真的死了。。真的已死了。。。
我早就知道会死的。。
过不了新年,过不了情人节,也过不了你生日。。
所以特地提早准备了这几个节日的礼物。。

不再一起了。。不能一起度过了。。。
情人节快乐了。。。生日快乐了。。。

不可一起。。我与你已不再一起。。。。。。。。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小病记

新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久久才来一次的朋友啊肯定会来探望我。。
他们是个组合,叫做‘小病’。。成员包括‘喉咙痛’+ ‘头痛’。。哈!

我好喜欢现在的气候。。北风好猛好强!!
但,也很容易就招来好友的拜访。。。哈哈。。

这整个星期,我几乎没开风扇睡觉,因为很冷~~
外面的风大得好像猛鬼在叫。。
一个人时还真的有些恐怖,有些怕怕~~ 。。。

昨天喉咙真的好痛,害我没得吃辣的。。讨厌!
不过还是偷偷吃了点。。嘻嘻!
放心啦。。过后去买了犀牛水来解一解热就ok啦。。
再买一小合的喉咙痛药应该可以settle了。。
但是,耳朵好像有些blur blur。。听不怎么清酱。

今天感觉好多了。。
很快就跟‘小病’说bye bye咯。。^.*

看!好猛的北风把椰树的头发吹得好乱。。哈哈。。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欣赏你。。DannyOne...

温力铭 ~ 我最欣赏的本地创作歌手。。
他称不上是什么俊男lengzai。。也不高大威猛。。
但,他有让我去欣赏的魅力!!
我真的觉得他很有才华,很出色,很有本事,很有idea,很劲!
所写的歌都带着丰富的意义。。。

据我所知,他不怎么会华语,说得不顺畅那种。。
但,他一样可以表达出动人的曲子 + 很有意思的内容歌词。。

舞台上的他。。。可以临场随口rap一翻。。可以hiphop一场。。真的很棒!
舞台下的他。。。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我终觉得他很有亲切感,很friendly,很敢表达自己情感的一个人,也可以很疯狂很颠,很搞笑。。很好玩。。爽!:P

近来的我堕在低潮期。。开心度可以去到很高,不过维持不久。。
也不懂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忽然间去搜索很多关于他的资料。。
无形中发现我很想知道更多为何这么有才华的他红不起来。。。
他的音乐真的很不错what!!!

我到他的blog去走走。。
温力铭就是很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他的心情故事。。。开心的不开心的。。。很直接的表达。
也搜索了很多video clip。。

疯狂搞笑的他让我忘了低潮的事情。。。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又rap的他让我也想high起来。。。let's cheer up cheer up!!!!

你一定可以的!温力铭。。。我看好你!
希望你很红的那一天,别忘了常常update你的blog。。。
因为它是你与大家的最近距离。。。


2007年。。忘了几时。。
DannyOne's 2.o album promote tour
Venue : Pragin Mall

我那时候的造型真的很不行!! so paiseh。。 >.<

Let's get high with his song.... as below... yeah! :D

为何想太多???
video


我和你没有认识得太多
如今天不说 让我们约定他朝再见
如果身边 没有什么的好好改变
但是你也难开心每天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我和你没有认识得太多
如今天不说 让我们约定他朝再见
如果身边 没有什么的好好改变
但是你也难开心每天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


唱歌!

Sunday, January 4, 2009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昨夜,我真的失态了。。
真的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这次的见面,让我一直不断的更加责怪我自己!
所以我最终按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庭广众失态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答应你们我再也不如此放肆。。
我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一直陪伴我。。。谢谢了。。

P/S: 老爸老妈,谢谢你们陪我回家。。老爸,下次不要不带我出街哦。。我会乖乖的。嘻嘻!还有老爷爷,不好意思让你操心了。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姑姑与我

小时候每当姑姑带我出街,大家都会问:“她是你妹妹阿?你们好像哦。。”

姑姑很疼我。。常常买好多东西给我。

小小的我,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以为KL是个好遥远的地方。。

所以每次她回来的时候,我都会时时刻刻粘着她,因为很难得,所以很珍惜。

还记得有好多次我因为舍不得姑姑回了而偷偷躲着哭起来。。

现在,我不时都会去KL找姑姑。感情还是好好!我们最喜欢一起去shopping。

回来过后就来个fashion show。。哈哈!


人人都说姑姑与我很像。。连声音都非常相似。你们说呢??


我们各自买了个sun glass,表演盲人show。哈!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里。。我拥有好多开心及不多开的回忆。不过开心的日子应该多于不多开心的,所以成绩还不错啦!

在脑海里找到最清晰的2008年记忆。。嗯。。最悲的是堂弟的意外离开,全家上上下下都很伤心,祖父祖母更是一度的崩溃。。但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乐的生活。 :‘(

和我的大学好朋友~阿哥。。实现了我们在大学时定下的约定。。那就是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

再来是与一位认识好几年但未曾见过面的朋友~梁镇豪。。。终于见面了。 还实现了一路来只说没做的承诺。。哈哈! :)

工作。。很高兴从老人院跳出来,换了个新环境新工作。哈哈哈!在那之前也试着去圆我的空姐梦。。试了好多次,此终还是达不到。。哎。。 没关系啦。现在其实也不赖。。 :)

感情。。总觉得很对不起一个人。。。曾经有很开心幸福的时候,但一切都很短暂。。糊里糊涂的。。哎。。好难的感情路。不玩了。。2009年,我要以其他东西为第一目标!加油加油!! :)

啊。。还有难忘的快乐生日!! 谢谢你们! :D

今天的我,没有复杂的心情。。也要阻止一切无畏的复杂心情再次涌上来,我要好好的歇一歇。

平常心期待今晚和一班好友姐妹约好的火锅大餐。。。好好的享受一顿。然后与傻傻的你们疯狂的度过2008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我要好好的休息及好好的为2009年美好人生加油!! 闲等人物请忽打扰本小姐!

再见了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