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又要丢信了

明天。。我又要丢信咯。。。
这次是我工作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快就罢工了。。哈!
真的不行。。所以才出此招数。。
没办法。。因为我还得吃饭。。
其实,我算很好彩了。。老板是个蛮不错的人。。待我还ok的。。
大家都在短短的期限里罢工。。
老板,你因该还好吧?人来人往。。你该习惯了吧?!
真的对不起了。。老板。。

过后,我还是得加油找新工。
希望可以很快找到它啦。。。
你们谁有好工介绍阿??
人工高福利好的。。有吗?哈哈!

嗯。。真的也没想到。。你我在这短暂的时间真的聚了一下。。然后又离开了。。
你。。又回到应该属于你的地方。。
而我。。也继续我的精彩人生路。。
大家一起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