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情已逝。。。

2010年的第一刻。。。
我发现我们之间的感情已不如从前。。。
它不知不觉的在我们之间消失了。。。
脸上的笑都不是发自内心的。。。真的好勉强。。。
可能只有我与你们格格不入吧!
总是觉得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
你们还是一样的开心度过三天两夜游。。。
不知为何我心里涌来一股味道。。。酸酸的。。。
此刻我真的觉得我们的以往的情。。。
已逝。。。。。。
很感谢你们与我一起度过的日子。。。
珍重吧! 朋友!

I will remember it forever "When we still together"....UUM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