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失踪日记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还有人上来坐坐吗? 真的失陪了。。。

我。。。失踪了吗?哈!
在部落格失踪了。。。但还活着啦。。。

自从开始了新的生活以后,每天的我都过得轰轰烈烈又充实。。。
简单来说是“忙”!

忙爱情!
忙家人!
忙工作!
忙朋友!
忙忙忙!

几个月来,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但近日来,与他的争执越来越密。。。
是我太在呼吗?
是我看得太重吗?

当我冷静想一想时,原来才发现我中毒太深了。。。
时间让我慢慢服下这毒药。。。

如何才能让我不毒发身亡?
好好来一个和气的谈判吧!

顿时。。让我想起“老妈”常常挂在嘴边的一首歌~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真的唱得没有错。。。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 ‘没那么简单’ 。。。。。。。



没那麼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麼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裡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没那麼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裡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無需更多的語言裝飾,

簡簡單單的歌詞,

道出最為平凡的心情寫照。。。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1 comment:

阿阳 (Yang) said...

you will get ur 幸福的。u deserved it... k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