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快乐二十五岁。。~06122008~

2008年的生日。。嗯。。的确、不是假的、是真的真的很过得非常高兴!! 哈哈哈!!发自内心及外在的那份快乐从星期五晚一直跟着我到星期六。。到现在还有点挥去不散。。。第一次高兴到这个境界。两个字形容-“劲爆”!!破纪录咯!哈!:D

大家庭合照。。谢谢你们!!!


与蛋糕1合照。。看哪!!


与蛋糕2合照。。看这!!


Everybody yeah!!


望高处看再一次yeah! 当晚我们好像超级大明星哦。。要看好多个镜头。。^.*


3838的我们。。。

其实快乐真的是可以自己选择的,只要不期望过高还是可以达到自己要的快乐。。。我做对了对的选择。真的很感谢我的好友姐妹们。。就算他人没出现,我也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我真的很高兴!!谢谢你们。。老爷爷、老爸老妈、多玲&啊力士、姣婆Ivy & 老死啊琪。。。谢谢你们让我的高兴指数飙到最高点。。。哈哈哈!!除此之外,还要谢谢一位可爱朋友,从5号晚上到6号晚上十二点前连续播了5次电话祝福我。。。哈哈。。真是10下10下。。

姣婆1号及姣婆2号。。。:P


青梅足马老死~啊琪。。

今年有两个蛋糕,不过没有花,只有几朵巧克力花种在其中一个蛋糕上。也不错。。可看也可以吃。非常实际!哈哈!两个蛋糕唱了两次生日歌,也让我多许了一次愿望。。其实我两次都许了同样的简单愿望,希望上天了解我的诚心诚意然后慢慢帮我实现。。嘻嘻!

生日万岁!!

最搞笑的时段,我竟然吹不灭那蜡烛。。原来是魔术蜡烛。其实那魔术蜡烛有点失灵,因为老妈把它放入冰箱里去。。哈哈哈。。笑死我。。我第一次已把它成功吹灭了。。但老爸竟然又把它给点着,又要我再吹一次。。可能当时刚喝过那“着火”的酒,真要我的命。。心跳变得好快好快。。再加上我一直笑个不停,所以吹那魔术蜡烛时真的难倒我了。。。好喘好喘。他们竟然说我没吃饭。。真好笑!哈哈哈哈!!Ivy你伴奏得好好听。。到最后还有老妈对着一直不甘愿那蜡烛被我成功吹灭的老爸喊着:“好了啦!!” 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妨看看以下片段。。 



高尔夫球场蛋糕。。。哈哈。。


巧克力玫瑰蛋糕。。。好有复古风味。。


好忙看镜头咧。。


在想要怎样下手。。


还是留给老妈来吧!!哈哈。。

最后还是想感谢他人在百忙之中抽空出现。。还带了我盼望已久的礼物。虽然我知这并不是你亲自准备的,都是多了姣婆的鬼主意,所以有些感到诚意不够。。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说声谢谢。。。你始终实现了我这么久已来想得到的礼物。。。Thank you little man :P



12月6号。。。和姣婆及我的办公室友人看戏去。。"Twilight"。。诉说她和僵尸有段情。。男主角真的超帅!当男主角抱着女主角站在很高的树上时,那画面真的好浪漫。。

晚餐。。到Nando's去吃一顿。。天气好好,心情也好好噢。。嘻嘻!吃饱后又到处逛逛。。

当天,收到好多简讯祝福。。。真出乎预料的是我弟和我妹还会发给我。。哈哈!。。就这样度过了我2008年的生日。。。:)

P/S: 阿哥竟然忘了这一天,有些遗憾。。。不跟你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