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不再想太多。。。

“不要乱乱想啦。。” “不要想太多。。”
这两句话。。你曾无数次的那样告诉我,但我并不是真正的了解你的意思。。
我们。。。已多于朋友了?“不要乱乱想啦。。不要想太多。。??”
我们。。。只是朋友罢了?“不要乱乱想啦。。不要想太多。。??”
所以我茅盾?!。。。这几个星期,一直寻寻觅觅着答案。
与其寻找那答案, 倒不如我决定那答案。。
人终需要自保,所以我决定把我们定位在第二个答案。。。
或许,下个转角会更精彩。。
定了,这一刻开始的杨慧诗不再想太多。我要活得更精彩!!要享受一个人的精彩!一切就跟着感觉走吧!。。
最不舒服的时候,就是学习成长的时候。。现在的我已慢慢发觉我又成长了。。只要正面思考,下一步肯定会更好!加油!:)


2008年12月13日, 3pm... miss you when listening to this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