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归宿在何方?

今天,一时之间走了好几个人。。。
看着一个个把电脑交回人事部。。真的真的好伤感。。。
在那之前的几刻,我们每个人都提心掉胆。。

我总是觉得我会是那个被叫进房的那个。。
好怕好怕列。。顿时手都冷完了。。
电话响的那一刻更是吓倒了。。每个人都盯着我看。。
哎哟。。是production打来的啦。。吓死我了啦。。

我总是觉得我不属于这里。。
打从开始出来工作到今天,没有一样可以正正把我留下。。
不能正正留着发芽,成长,然后开花结果。。
总是有某些东西让我停不下来。。

曾经,我以为我真的找到了。。
同一个时候找到了不错的工作。。
同一个时候遇上了不错的人。。
但,我被玩弄了。。。

天啊。。够了没?
我真的有些累了。。可以让我早点找到我的归宿吗?

第一圈,终于过了。。
不懂明天会如何。。唉。。。

P/S: I'm really sad when saw you return your laptop just now...All the best to you, Lucas!

2 comments:

Mia said...

希望在人间!加油啊!

昕倩 said...

现在轮到我了。。。栽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