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一阵阵的心酸。。。

不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不至于很悲哀。。也不把自己堕落直谷底。。
我可以笑。。可以微笑。。可以傻笑。。可以大声的笑。。
但,一切的笑都不是来自心里的笑。。
我很清楚自己一点都不开心。。心好酸好酸。。
眼泪流不出来,只是在眼眶打滚。。

原本的昨天与今天的我应该是扮演着很幸福及很开心的角色。。
不过这一切在一个多月前被我摧毁了。。。。
昨天的情人节没收到你的小小祝贺不至于。。。
今天生日的你,没得与你一起庆祝也不至于。。。
我心酸我最原本的角色都没得参与。。
我心酸我心酸。。。好酸。。。


情人节期间, 这过期的爱心寿司是我手机的墙纸,也是msn里的display picture...
不知它在你心里过期了吗?
记得那时的你是满脸甜蜜的。。。
Are you still there little man??.......

明天,我猜我应该可以看清楚前面的红绿灯到底是什么颜色。。
记得红灯就得停!!
决对不要闯红灯!

1 comment:

阿阳 (Yang) said...

有些事情,必须经过,才懂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