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精疲历尽

来KL这一段日子很多时候都休息不好。。
可能我还不习惯吧。。:S

第一天上班。。真的吓倒了。。
WahLaoEh!! It's damn jam!!! really terkejut....
结果。。迟到了。。还好老板没怎样。。嘻!
接下来。。我提早出门了。。怕怕。。
早出晚归。。真的好累啊。。

精疲力尽的那一刻。。忽然觉得我来这是对与否??
忽然好想念我的妈妈。。但不敢打电话回去。。
因为怕她担心。。

或许我之前的生活习惯一点都不适合这里的环境。。it's unapplicable!
我不能迟睡。。然后第二天像往常一样去上班。。
过后。。决定搬到姑姑那去。。
比较靠近公司之余。。在那应该可以好好休息。。

我不可以这么快退缩认输。。不能!
我要加油!!
谢谢你们在我落寞的时候给我安慰及支持。。
Let's work for better tomorrow...
Hope I really never walk alone in this path for this critical time as you told me...

P/S : Thank you!

Ok la...gonna sleep! need to ganbateh for tomorrow again...Good night! zZZZzzz...

4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是的,为明天加油喔!

Mia said...

加油!

昕倩 said...

适应期最少三个月。。加油!

阿阳 (Yang) said...

还记得以前我就一直讲槟城没有塞车吗?现在你总算认同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