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Few times 'Thinking of U' today....

第一天驾着我的老爷车去上班。。
很成功的到达公司。。也很成功的归家。。没有迷路。。哈!
返家路上下着毛毛细雨。。
播着我最近好爱的歌曲....~Thinking of YOU~ 好几次。。爽!
一听到 “Comparisons are easily done...Once you've had a taste of perfection.....” 就很开心了。。在车上沾沾自喜。。38! 哈哈!
不懂为何有开心的感觉。。

一边听着听着。。一边慢慢经过那个属于你我小小回忆的地点。。
“......I am thinking of you....Thinking of you........."

明天。。不知会如何??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是朝着正面的方向去。。

May god bless....hope Best luck of us.... :)
愿你我的人生就像一道挂在天空的彩虹。。充满那样的色彩与欢乐。。。

1 comment:

Mia said...

愿我们的人生充满欢笑!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