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周公忘了约我

夜深人静的这一刻。。全家大大小小都入了梦乡。。
我。。竟然睡不下去。。
周公,你干嘛今晚忘了约我??讨厌你!
最讨厌这种感觉!讨厌这种有觉睡不着的感觉!

天啊! 谁来救救我呀?
没有谁啦。。大家都休息了,明天不用上班咩?!

好懊恼。。怎么办?
没有怎么办。。只有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的做好。。
好辛苦。。后悔吗?
没有后悔过。。只有继续往前让自己不用后悔。。

呆呆的想着如何如何??
电话来咯。。救星啊!哈哈。。

刚刚和一位我觉得她真的是个很棒的友人谈天。。
她知道我的问题所在。。就拨个电话与我聊天。。
我很佩服她!欣赏她!崇拜她!太赞了!
好一句:“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好它!”
下一句:“Anytime…. Anywhere!”
后一句:“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最重要对得起自己。。酱做人才会开心!”

她是我想学习的对象。。
谢谢她在我梦游乱走时骂醒了我。。
谢谢她在我迷失自我时给方向我。。
谢谢她在我不知所措时给方法我。。
谢谢她在我受尽挫折时给鼓励我。。
谢谢她在我失眠的这一刻安慰我。。

真的非常谢谢她的真诚对待。。

凌晨一点四十八分。。
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