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因想念。。而哭了。。。

家里的小孩刚刚从房间走出来去厕所。。。
忽然让我发现。。。她哭了。。。

原来她正在想念家乡的另一个表姐。。。既是我的肥肥堂妹。。哈!
难得学校假期可以回家乡玩嘛。。
但去了三天就得回了。。难免会不舍得咯。。。
所以。。。每当夜深人静时。。
我家这小孩就想起了和她一起玩的阿艺姐姐。。然后就情不自禁的哭了。。
回来的那一晚已哭了一回。。今晚又哭了。。。

小孩是很天真纯洁的。。。
是喜欢就是喜欢。。
是讨厌就是讨厌。。
是这样就是这样。。
不会隐瞒内心的感觉。。

回想小时候的我也是如此。。
和现在一起住的姑姑(即这小孩的妈妈)感情非常好。。
久久才回家乡一次。。。见到她就非常的高兴。。开心到不得了!
每当要离开时。。我也同样的哭了。。
因为心里的那种舍不得及想念。。。
让我像现在的她一样。。
情不自禁的。。。
偷偷的。。。。。哭了。。


家里的两个小布丁姐姐~憬慈&妹妹~憬恩。。就是姐姐哭了。。

这就是憬慈想念的肥肥阿艺姐姐。。我在家乡的堂妹。。

较小时候的憬慈在家乡玩得多么开心。。。难怪会不想回来城市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