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的梦幻世界

又有一首歌让我想起童年往事。。忘了从几岁开始,应该是小学二三年级吧。。我好喜欢看小叮当这卡通漫画。同一本小叮当,我可以看了又看。。看到那书烂烂了,还在看。好喜欢里头的周围环境,像大雄的家里,大雄房里的那道窗,爬出那窗还可坐在屋顶上。。还有屋外的小巷,打棒球的草地等等。。

当然也少不了超爱看里头那活该的大雄如何在小叮当的协助下脱离一连串的困难。。这时候就出现好多道具,像可以回到过去或去到未来的时光机、可让人飞起来的竹蜻蜓、装满奇奇怪怪道具的小叮当的宝袋、想去那里就去那里的任意门、可让东西变小的蹜小灯。。。好多好多。。。
常常在想如果我也有小叮当那该多好呢!那我就不用整天烦这烦哪。。哈!笨蛋!那只是梦幻世界里才会发生的啦。。不过,偶尔幻想一下也很开心啦。。嘻嘻!!

就是这首歌让我幻想的画面再次清晰的浮现。。“时光机”。。。听了仿佛就身在小叮当的梦幻世界里。喔!!!好开心!! 哈哈哈。。。

3 comments:

eunice lioo said...

Gal,visiting here!!!Congratulations hv your own blog finally!!!
Well im Ding Dong fans too!!!
I added ur blog under my blog "Zhu Ke".

pandanleaf said...

most of the people from 1977 - 1989 loves doraemon very much! same like u, i had a lot of doraemon comic during secondary school and almost read the same comic at least once a day...(cos no $$ buy new one..hehehe..)

Kikey Loo said...

i like doraemon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