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笨人 Vs 好人

笨人往往都是好人; 但好人未必是笨人。(笨人= 好人; 好人≠笨人)
我自觉得我是好人又是笨人。。。(好人= 笨人)
是我为人太好,所以变成笨人? (好〉100% = 笨人)
还是我的好没得到他人的珍惜回报,然后演变成笨人结局??

曾经何时,我当过一次的超级大笨蛋!!
因为那时的笨蛋, 让当时的我以为那次真的完蛋了。。。
还好,我还站得起来。。。谢谢我所有的朋友在我跌进谷底时伸出你们的手。。。

今天的我,应该不会再笨了吧!
但,为何我还是那么的笨呢??。。。我就不能学会铁石心肠些吗? 就不能争气些吗?就不能不要时时都那么好吗? 就不能不要时时先想别人再想自己吗?

笨人不多想,只要笨得开心就好。。。
笨人不贪心,只要小小回报就满足。。。
笨人不多盼,只盼有个懂得珍惜笨人的人。。。

或许这就是我。。。因为我是杨慧诗。 。。 (好人= 笨人 = 杨慧诗)

2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笨人有笨人的福气!
祝福你~

p/s: the picture is nice :)

eStela said...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及赞赏。。。等你回来请你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