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烹饪的周末

由于公司在星期五关门,所以这个周末有三天假期。多了一天假期,但得扣薪水,是苦是乐呢?我觉得我还是快乐的。。嘻!

我和一位朋友兼同事说好在拜五做sushi。二话不说,我们就去Sunshine买材料。怎知材料还没买到,我们各自却买了鞋子。我还买了两双呢!哈哈!她还提醒我说不要忘了今天为什会有假期咧。。它是扣薪水换来的咧。。不过真的有值得买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动做了。由于没有饭锅,煮出来的饭真的有些失败。自称喜欢吃酸的她,把饭加了好多醋。真的好酸哦。。=.= 不只是我说哦,他人也这么说哦。。呵呵。。

我们还煲了老黄瓜汤。我还是第一次尝到,嗯。。味道还不错。


这些是成功的。。yeah!


这些是rejected的,不过也把它们藏在我们肚子里了。。哈哈。。

星期六,和另一个同事约好去唱K。过后又约了旧同事喝茶去。好忙的下午!不过还是不忘了照着原计划回家煮晚餐。煲了清铺鸡汤,清炒豆苗及长豆切碎煎蛋。用过这顿晚餐的人没有feedback,所以不知道还ok吗?!应该还好吧!哈!自赞自夸,真不要脸。。。paiseh paiseh。

由于太匆忙,没把那些菜肴拍下。所以不好意思,没得和大家分享咯。

星期日,一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上门到访。我也为她煮了意大利面,还加炒了个长豆。

这也是我自由发挥食谱之一。想加什么就加什么的“创意意大利面”。。哈!首先把意粉烫过,再随意把鸡蛋煎一煎。然后,把切碎的红箩卜、长豆及香菇爆香。加入意大利面酱,少许的辣椒酱,再把蟹肉条丢进去滚一滚就搞定咯。。。


清炒长豆。。

就这样在享受烹饪当中度过了三天假期。。。
得到很好的反应是我烹饪最大的成就感!谢谢大家给脸的品尝及支持!哈!:)

2 comments:

pandanleaf said...

哇。。。你的部落格越来越漂亮了!!真是替你开心哦。。寿司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哈哈哈。。。可是下面那一盘却完全不能看的样子。。呵呵呵。。。

eStela said...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哎哟!那是rejected的嘛。。。嘻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