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loVe LOve LOVE


没答案没答案真爱在哪? 我的爱我的爱难道是他??
用力想用力想没有回答。。百分百恋爱会是理想?
每个女孩都在期待完美的爱情
小心翼翼又陷下去聪明糊涂心
我的完美真命天子难道是你??塔罗牌的答案很诡异。。
你的距离和我只差零点几毫米。。我的睫毛像在剪辑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应彼此心跳是一样频率。。满分爱情透过念力距离又拉近。。
恋爱百分百其实在意你的心。。跨越101那是理想标地。。
我的眼神里不时透露着讯息。。我的心love love love。。。。。
恋爱百分百其实知道你的心。。不得不相信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点暧昧偷偷独自的开心。。整个世界love love love。。。。。

2 comments:

pandanleaf said...

怎么听起来好像一首歌的样子?呵呵呵。。可以拿去参加作词比赛了!呵呵呵。。。。不过也挺感人。。好像在讲自己哦。。。。

eStela said...

哈哈哈。。。原本就是一首歌嘛。。蔡依琳的歌啊。嘻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