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熟悉的称呼。。。

下雨的夜晚,音乐播放器忽然播了一首歌。。第一句就让我感觉很熟悉的称呼。。仿佛感觉你在呼唤着我。。。重复听了好多遍,让我特别感触。。。不知它也表达了你的心里的话吗?。。

Girl 我不是故意对你冷落 大部份的时候我不够温柔
Girl 我强烈感到时间不够 想牵着你的手对抗寂寞
轻柔 像阵微风 让我 从容不迫
一切都会不同 有了你在身边
我唯一的情人 爱却更多虚情假意的话不说
只用一颗真心默默爱我最珍贵的感动 my love
情人爱却更多 开始就要爱到最后
於是你我真心越来越浓 最珍贵的感动 藏在我心中。。。

2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还在想他吗?

eStela said...

你所谓的是哪个“他"? 不过我很肯定告诉你不是过去的“他”, 而是现在的“他”。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