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里。。我拥有好多开心及不多开的回忆。不过开心的日子应该多于不多开心的,所以成绩还不错啦!

在脑海里找到最清晰的2008年记忆。。嗯。。最悲的是堂弟的意外离开,全家上上下下都很伤心,祖父祖母更是一度的崩溃。。但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乐的生活。 :‘(

和我的大学好朋友~阿哥。。实现了我们在大学时定下的约定。。那就是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

再来是与一位认识好几年但未曾见过面的朋友~梁镇豪。。。终于见面了。 还实现了一路来只说没做的承诺。。哈哈! :)

工作。。很高兴从老人院跳出来,换了个新环境新工作。哈哈哈!在那之前也试着去圆我的空姐梦。。试了好多次,此终还是达不到。。哎。。 没关系啦。现在其实也不赖。。 :)

感情。。总觉得很对不起一个人。。。曾经有很开心幸福的时候,但一切都很短暂。。糊里糊涂的。。哎。。好难的感情路。不玩了。。2009年,我要以其他东西为第一目标!加油加油!! :)

啊。。还有难忘的快乐生日!! 谢谢你们! :D

今天的我,没有复杂的心情。。也要阻止一切无畏的复杂心情再次涌上来,我要好好的歇一歇。

平常心期待今晚和一班好友姐妹约好的火锅大餐。。。好好的享受一顿。然后与傻傻的你们疯狂的度过2008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我要好好的休息及好好的为2009年美好人生加油!! 闲等人物请忽打扰本小姐!

再见了2008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