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欣赏你。。DannyOne...

温力铭 ~ 我最欣赏的本地创作歌手。。
他称不上是什么俊男lengzai。。也不高大威猛。。
但,他有让我去欣赏的魅力!!
我真的觉得他很有才华,很出色,很有本事,很有idea,很劲!
所写的歌都带着丰富的意义。。。

据我所知,他不怎么会华语,说得不顺畅那种。。
但,他一样可以表达出动人的曲子 + 很有意思的内容歌词。。

舞台上的他。。。可以临场随口rap一翻。。可以hiphop一场。。真的很棒!
舞台下的他。。。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我终觉得他很有亲切感,很friendly,很敢表达自己情感的一个人,也可以很疯狂很颠,很搞笑。。很好玩。。爽!:P

近来的我堕在低潮期。。开心度可以去到很高,不过维持不久。。
也不懂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忽然间去搜索很多关于他的资料。。
无形中发现我很想知道更多为何这么有才华的他红不起来。。。
他的音乐真的很不错what!!!

我到他的blog去走走。。
温力铭就是很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他的心情故事。。。开心的不开心的。。。很直接的表达。
也搜索了很多video clip。。

疯狂搞笑的他让我忘了低潮的事情。。。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又rap的他让我也想high起来。。。let's cheer up cheer up!!!!

你一定可以的!温力铭。。。我看好你!
希望你很红的那一天,别忘了常常update你的blog。。。
因为它是你与大家的最近距离。。。


2007年。。忘了几时。。
DannyOne's 2.o album promote tour
Venue : Pragin Mall

我那时候的造型真的很不行!! so paiseh。。 >.<

Let's get high with his song.... as below... yeah! :D

为何想太多???


我和你没有认识得太多
如今天不说 让我们约定他朝再见
如果身边 没有什么的好好改变
但是你也难开心每天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我和你没有认识得太多
如今天不说 让我们约定他朝再见
如果身边 没有什么的好好改变
但是你也难开心每天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我要你让我陪你度过
陪你去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为何想太多 运滞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


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