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小病记

新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久久才来一次的朋友啊肯定会来探望我。。
他们是个组合,叫做‘小病’。。成员包括‘喉咙痛’+ ‘头痛’。。哈!

我好喜欢现在的气候。。北风好猛好强!!
但,也很容易就招来好友的拜访。。。哈哈。。

这整个星期,我几乎没开风扇睡觉,因为很冷~~
外面的风大得好像猛鬼在叫。。
一个人时还真的有些恐怖,有些怕怕~~ 。。。

昨天喉咙真的好痛,害我没得吃辣的。。讨厌!
不过还是偷偷吃了点。。嘻嘻!
放心啦。。过后去买了犀牛水来解一解热就ok啦。。
再买一小合的喉咙痛药应该可以settle了。。
但是,耳朵好像有些blur blur。。听不怎么清酱。

今天感觉好多了。。
很快就跟‘小病’说bye bye咯。。^.*

看!好猛的北风把椰树的头发吹得好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