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昨夜,我真的失态了。。
真的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这次的见面,让我一直不断的更加责怪我自己!
所以我最终按压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庭广众失态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答应你们我再也不如此放肆。。
我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一直陪伴我。。。谢谢了。。

P/S: 老爸老妈,谢谢你们陪我回家。。老爸,下次不要不带我出街哦。。我会乖乖的。嘻嘻!还有老爷爷,不好意思让你操心了。

2 comments:

Coway Sharon Ng said...

你让我好但心啊,我好害怕。你乖了老爸老妈会带你出去的。以后别再这样了,哈哈哈!
看开点吧,开心哦!




[我是傻傻的老爸啦。。。]

eStela said...

是的。。老爸老妈!孩儿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