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姑姑与我

小时候每当姑姑带我出街,大家都会问:“她是你妹妹阿?你们好像哦。。”

姑姑很疼我。。常常买好多东西给我。

小小的我,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以为KL是个好遥远的地方。。

所以每次她回来的时候,我都会时时刻刻粘着她,因为很难得,所以很珍惜。

还记得有好多次我因为舍不得姑姑回了而偷偷躲着哭起来。。

现在,我不时都会去KL找姑姑。感情还是好好!我们最喜欢一起去shopping。

回来过后就来个fashion show。。哈哈!


人人都说姑姑与我很像。。连声音都非常相似。你们说呢??


我们各自买了个sun glass,表演盲人show。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