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今天好无聊哦。。。没什么工作。。
此时很想唱新年歌咧。。。哈!

过新年,怎么可以少了新年歌呢?
“贺新年,祝新年。。
新年啊,年年年。。
爆竹声,响连天。。。嘿!”

哈哈哈!自己唱自己开心。。。

刚刚在msn里有个人说我很幼稚咧。。
“hahaha...my goodness..ur captions...i tot was sum 5 year old kid。。。”

因为我把以上的歌列为今天的标题。。。死乌龟!
好多年前,我和同学很流行互送贺年卡。
不过,这个文化已消失了好久。。
好久都没收到贺年卡了。。。好怀念。。
老朋友,你们近来好吗?。。。

新年也是老朋友老同学相聚的机会。
但,到今天还没收到任何一位老朋友老同学的电话。
我的电话应该没坏吧!哈!

一如往常,年三十晚都会到公公婆婆家吃团圆饭去。。
过后肯定是要帮老妈仔搓汤圆。。
然后再看好友姐妹们有什么节目啦。。再去wet! 哈哈!
讲到"wet"这个字,忽然想到他。。。
曾经他说我是wet leg。。。pls...i'm not!

年初一,睡到自然醒。。
然后到舅舅家去拜年啦。。
今年刚好遇到老妈子offday。。所以应该可以早早出发。
哇!应该可以遇到好多亲戚,好多红包!!开心咯!

年初二。。。还不懂有什么节目。。应该来个团体大拜年吧!

年初三。。。also vacant...waiting for date... :P

年初四,说好同事朋友姐妹们要到我家拜年吃火锅。。
然后来场刺激的赌博 - "between"。。
Wow!!! 心会跳出来哦。。。
没完过的人可以来我家一起玩。。哈!

年初五,七早八早要到马六甲去。。
远方的好朋友~姣婆Ice 终于要嫁给Cougman了。。
当然不可少了我来当姐妹啦。。嘻嘻。。

年初八,开工大吉!
今年一定发发发!!!
哈哈哈哈!!

好啦。。快要放工咯。。。
要闪人了。。赶着回家载老妈子去买年货。

在此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hahaha!! :D

2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新年快乐喔!呵呵~

首次来你家坐坐呢!

Kikey Loo said...

新年快乐。。
想念新年的气氛。。